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KK 泡 汤 =)


妹妹和她的男人去沙巴了

我本来有去的

本来是我们四人(包括老公)去的

但偏偏

没得去了

T.T
是因为

真的没办法丢下宝宝一个人在古晋

而且只是去沙巴

我们会很想念他

会玩得很不开心的

如果要买宝宝的机票

是真的贵到不行

600+

如果那样

我宁愿和宝宝还有老公

去三次的KL

没关系

老公说

还怕没机会出门吗

说得也是

我知道

那天RAYA 的假期

我们没去到沙滩

老公主动说要带我和宝宝
(难得老公那么主动)

去很简单的度假

和宝宝三个人

虽然只是在古晋

但一想到是我们三人而已

就很兴奋和开心

原来和宝宝

只要有和他在一起

都可以是很开心·幸福的

值得

没去KK也是值得的了

因为有你的笑容

还有


也肯定和我们一起

偷偷的在期待

呵呵

先别说穿了

到时肯定和我还有宝宝一样

不想回家

呵呵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