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une 13, 2011

26天倒数~♥

最近和老公都在家当【宅男宅女】

我们都在房间煲剧

犀利人妻看完了啊~
接下来是我一个人煲的港剧了~

《怒火街头》

最近刚赶到第四集

感觉还不错看的
*******************

我们的爱之旅

还有26天

同样的

还在烦恼着如何帮老公庆祝

礼物
我已经给了

是最好最赞的礼物哟~
但庆祝还是不能少

总是在为这个头痛

后来问了网友的意见

介绍我到LOT 10吃火锅

火锅还倒不错的
之前一直说要到KL去吃

但一直为了SHOPPING而没时间去

这次我想。。。决定去了!!!

从GOGGLE搜寻到有好多介绍
好评也有

食物看来也不错

我想

就这间了吧~

快快下决定,不然我头会更疼~

呵呵。。。=)


*单单是面类就有好多种耶~


希望时间可以快快过哦~

最近超级累的~

没办法好好睡觉...=(
痛苦!!!我可怜的黑眼圈啊!@.@


*【幸福】是由两人一起打拼,捍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