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y 30, 2011

爹爹————❤

我来更新了

我已经没言论自由

因为很多人喜欢先入为主

我这么说

肯定又有一堆新闻了

我不懂哪里错了

可能

我的表达方式不好

我要低调

很低调的那种

大声的说

我拿到我的小白

我的小白啊

超爱的

都说
白色像=天使=

它也是我的天使

呵呵

RABITO天使小白

好多外号哦。。。呵呵~

×××××××××××××××××××

这次也不是说更新
只是因为父亲节要到了

之前母亲节有写给妈咪

所以我要公平点
也写给爹爹 (爸,别太感动~)

爸爸是SUPERMAN, 
爸爸无所不能,
爸爸是零缺点的男人
所以从小我们就说,要结婚要找男人

要找像爸爸酱的

可是原来真的找不到

因为爸爸是独一无二

最近一直想到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大概每个星期都到麦当劳报道

然后我们四个小瓜会跑到楼上的麦当当玩滑梯

那些总是很美好的回忆

还有新年的时候

我们都会到戏院报道

有多久

我们没一起全家看戏了?

小时候

姐姐妹妹都说你最疼的是我了

因为我长得最像你了

可是我知道不是

因为我们四个你都疼

你说过

你一视同仁

我相信

因为就像我们
同样一直爱你和妈咪
我是我们家的公主

从以前到结婚到怀孕到现在你有孙子了
我还是你的公主

我想,没几个爸爸可以在电话里说

小心啊,过马路要看车,包包要拿好~

到现在

到今天

还是这样~

总是让我那么窝心
总是怕我饿了

总是怕我被欺负了

谢谢你

我不会被欺负

因为有你当我的靠山
谢谢你

一直那么

原谅我之前的无理取闹
原谅我之前的耳边风

四个公主

你比任何人都幸福
因为你的四个公主会有王子去保护

你只需要健健康康的做你的国王 

那就够了

等老了

陪你的不只有你的王子公主

还会有你的孙子

都说了你比任何人幸福

爸,我们要一起幸福
和妈妈,姐姐姐夫,妹妹还有他们的男人

我的宝贝

一起很幸福
因为那是我们说好的 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