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 爱 你

又是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昨天要来更新
但是这里系统一直有问题

所以只好等到今天了~


最近身体很不舒服呀。。。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呗~
因为天气大热的关系,根本就没办法不生病

所以还是要和GGMM们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呗~

生病真的很累啊,也搞得有懒惰病了。。。

每天都不想工作啊~
我要有“少奶奶”的生活~

呜呜~ T.T


最近超想去游泳的~

谁愿意陪我去?

哈哈~很烂的身材呗,

只愿意让老公陪~

老公,我们下星期“偷偷”去哦~

嘘~~~(你你你,又想告密了,是不是??!!bLuekz...=p) 
哈哈哈~~~


下星期二难得是假期,该去哪里呢??

真的没地方去。。。所以这么高难度的问题还是让老公想好了~

咔咔~ =)

最近我是“公主”
你,还有大家的公主。。。

很不愿意做此类型的公主呗~
可是感觉还是很幸福的~

我会杞人忧天
我会一直担心

我会发脾气

我会撒娇

我会

我会

一直

爱你


那天的嚎啕大哭

不是因为我害怕

而是因为我难过
难过

辜负大家对我爱的感觉

对不起啦

原谅我

你的生日

我却让你哭了。。。

傻瓜

不是给你了最的礼物吗?

哭啥?

呵呵~还是太开心了?


你。。。
你。。。
还有你们。。。

我都很爱哟。。。

我没办法偏心

因为我一向一视同仁

真的。。。

和我一起期待

好吗??

和我一起见证

属于

我们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