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19, 2011

温馨之夜 ————♥

昨晚和宝贝Gino二人世界


又是 看我的《点解阿SIR 系阿SIR》

好看又好笑
宝贝陪我看

自己一个人笑

哈哈

昨晚宝贝拿了他自己的新鞋
一直说

妹妹的鞋

一开始还听不怎么懂他说什么

后来他一直重覆说着才明白
有点吃惊宝贝怎么那么说

就问他

我们那里有妹妹啊?

可是
他还是不理

拼命的说:妹妹的鞋

好好笑~
小孩总是那么天真无邪

喜欢看着他微笑的脸

妈妈抱抱

要睡觉了

他说

要睡在妈妈的脚上


抱着宝贝

好舒服的躺着

就想作弄宝贝下

摇摇我的脚

哪懂他竟然爱上我摇摇
还一直叫我摇

就精神起来了

爬起来

趴在我的背后

抱着我

然后让我摇啊摇
还要 斜嘴做样子

开心得不停咯咯笑

还要帮妈妈梳头发
妈妈:宝贝爱妈咪吗?

“爱~”

妈妈看到你开心

也很开心

后来真的累了

又趴在妈妈腿上
一边妈妈拍屁屁

才慢慢睡着

又是我们温馨的晚上

你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