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y 16, 2011

幸福【条件】


一直想对你开“条件


总是无头绪

因为

我现在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会身体不舒服

但有你的关心

好像都

无所谓

谢谢你

亲爱的

总是在我身边

所以

条件

等我下次生气时开了
 
OK?? (哈哈哈~由不得你不OK...)

总是会担心我们的未来

不是害怕会分开

而是担心我们的"拍拖"时间变少了

但是

你说我们会很幸福

因为一切会变得很完整

我相信

因为

只要等待

就可以看到幸福的未来

我怕我没耐心


你一定要有

因为你的耐心

可以增加我的耐心

我会担心

没得旅行

但我更担心

少了


还有

你们

我知道如果有你

就万事OK…

你是我的OK

当我难过

你会比我更难过

依然记得那天你对我许下承诺的样子

依然记得你在电话里和我一起大哭的哭声

妹妹说

会为你哭的男人才是真正爱你的好男人

谢谢你

你是我的男人

唯一

未来

一辈子的

傻瓜

我要每天一个

一定要

因为那是当初我们的约定

你没实行好久了

所以现在又要开始实行

呵呵。。。(羞羞)

没办法让你一个人改变罢了

所以我也要有点改变

至少我们会开心点

宝贝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让我们一起相信

当初的决定是
我爱你

或许我的会分给很多人

你是属于最多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地位

最高的哟~
呵呵~

(看完后,别太感动哟,不是写给你看,是写给我自己+未来的哟~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