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常聽人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兒子呢?

『是媽媽前世的愛人嗎?』♥
 四天了
 总共四天我没抱你
没亲你
你没亲我
 我好想你
原来想念真的可以让人如此
生不如死
痛彻心肺
原来人 真的可以让人如此的
矛盾
没看到你  - 我哭
远远看着你 - 我哭
听你声音- 我也哭
看你照片 -我也要哭
原来妈咪我有很多的眼泪
一天可以哭上好几回
没你抱着我哭
好难受
妈咪昨天逊毙了
还以为可以很勇敢的远远看你
但原来不行
哭惨了
你心疼吗?
我知道
你也在难过
你有想我吗?
“他”也很想你
三天你没对他说话了
没亲他
他好想你
和我一样 
他和你一样
应该在我哭泣时想哄我开心
但我却笑不出来
宝贝
这两天和爸爸
根本不懂得去那里
二人世界
原来我们早就不习惯
昨天
妈咪去逛街了
买了好多东西
但原来花钱也让我开心不了
好难受
心快痛毙了
看到别人的宝宝
就好希望这一刻
你就在我身边
还记得当初怀孕时
经常都和你说好多话
我说
宝贝啊
希望你和妈妈爸爸一样
巨蟹座宝宝
原来你那时宝贝真的会听
你真的是我的巨蟹座宝宝
三个人巨蟹
好幸福的感觉
我们是巨蟹家族
 这三天
没有你在我身边
盯着我吃你认为那是“药”东西
没有你疼我头
叫我
“吃料,吃料”
我好难受
好辛苦
吃不下
睡不着
不懂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
我撑不了多久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