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早安

亲爱的
 又是新的一天
还是会想你
昨晚
还是很逊的
还以为只是送宵夜过去
我就不会哭
但原来不是那样
我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和你通完电话
也还是哭得很惨
爸爸
好像很无助看我那样哭
但我真的是控制不了
 后来
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
没有你听我说话
没有你和我一起唱歌
在车里
哭了好久好久
爸爸昨晚看了一篇新闻报导
看来好像很担心
他说
没办法
就忍下吧
 宝贝
我忍不了多久的
我感觉自己快疯了
洗澡哭
听你声音也哭
想到你
我也哭
就连
现在
也哭
告诉你哦
爸爸今晚比赛了
没办法带你去看
妈妈一个人陪爸爸去
肯定很闷
你会偷偷帮爸爸加油吗?
爸爸一定会赢的哦
不用担心
呵呵
你知道啦
他一向自信满满
我们一起笑他说
“爸爸老爷!!!“
哈哈哈
宝贝
妈咪昨晚去剪头发了
昨晚那么暗
又那么远的距离
你应该看不到妈妈的发型吧?
呵呵
妈咪很无助
你那样
我却做不到什么
心好痛哦
你有很想很想我们吗?
妈咪在家里根本不想说话
昨天对”他“说了一会
他好像也很难过
他应该和我一样的心情
他应该和我一样
一样的想你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