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18, 2011

终于来更新了~

好久好久

就真的没来更新了。。。


或许最近一直在”无语“的状态

所以也不懂该写什么

但今天就心血来潮的想写了。。。

我想
是因为我一直在期待

开始就那么一点点的想你了~
老公总是那么忙


我知道他也是为了我们的生活+未来

我没有生气

真的没有哦~

只是

不喜欢我们没见面

这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搞得我们的期待又好像变远了~

不过没关系吧,

这个星期只工作4天
时间应该比往常容易得过

而且

我知道你很想我们~ (呵呵~)

我们的幸福旅行还有82天,

从之前的200+多天

真的好期待哦。。。

我想

那时我一定会幸福惨了!!!

我还得想你的惊喜。。。

相信我。。。DyDy....

你一定会觉得很【浪漫+幸福】滴哟~呵呵~

哈哈。。。惨了,我又要很努力的保守秘密。。。呵呵~

 老公也要记得我要的。。。我要很多很多的衣服。。。

我还要新的衣柜。。。因为衣服放不下了。。。呜呜~

期待期待哟~

谢谢你的BALI之旅,虽然很累也没买到什么,但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你!!!

希望我可以一直那么知足。。呵呵呵~嘘~~不准偷笑!!!打屁屁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