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什么是幸福?

还记得小时候

因为常看电视剧的关系

所以都会幻想说长大我们也要和电视剧一样

嫁个有钱老公

住大洋房,有司机,有佣人

每天HIGH TEASHOPPING

嗯,然后和妹妹他们一起大喊说:“我们以后就是要酱!!!”

长大后

才发觉

自己小时候很单纯无知 

(◡‿◡✿)

明明就不可能的

呵呵~

可是

我现在还是很幸福

想要去旅行时,至少还可以去到

只是等待的时间让人煎熬

没关系,有你和我一起等

我不需要司机,因为你就是我的司机

担心我一个人驾车会危险的司机

我不需要佣人,因为我房间就是酱大

不至于佣人帮我打扫(幸好我们还有KAKAK。。。)

我不需要一直逛街HI TEA 因为古晋就是酱大了

根本就没地方可以去

星期日可以和你们一起午餐,那已经是幸福

对吗?我爱你。。。你和宝宝~

我在期待我们下一个旅程

我在期待我们真正幸福的日子

我在期待看你收到我惊喜的样子

虽然还有很多天

可是

我已经傻傻在倒数

我知道那几天我会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可以很简单的逛街吃饭庆祝~

什么是幸福
\(≧3≦)/

幸福就是有你们在我身边,有亲亲宝贝给的每一个吻!

幸福就是你收到我的惊喜,然后很“自作聪明”的说“我早知道是这个礼物啦~”

幸福就是每个早上醒来,看到你的笑脸,然后和宝贝一起作弄你要你一起醒来!

幸福就是当我问你“爱妈咪吗?”,你很大声地说“”。。。


【写给亲亲老公】
好了,你现在是我老公了,你是我合法的丈夫了,恭喜你娶了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最适合你的,不退不换,却要你终身维护。——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