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又要母亲节啦~❤


母亲节了。。。

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日子

为什么有那么复杂的心情

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免得又有人来对号入座了。。。

哈哈。。。

首先,先谢谢妈妈

还记得去年我们是如何庆祝的

今年是第二年有你的宝贝孙子陪你一起度过哦。。。

开心吗?我知道你心里可乐花了~哈哈哈。。。

好吧,我就不揭穿你了~呵呵~

*****************************

今年算是第三年属于自己的母亲节

还那么小的宝贝

根本就不懂得这些

可是

妈妈可以在这个节日里许愿吗?

就三个吧,好吗?妈妈不贪心咯。。。呵呵。。。

嗯。。。

第一,妈妈希望我们三人可以很幸福一起一辈子

第二, 妈妈希望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第三,妈妈希望全部人都那么幸福快乐+世界上的女生都是美美的~


许愿完了

其实还有很多,妈妈今晚偷偷 告诉你好了。。。呵呵。。。

宝贝啊,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你也在期待你的“飞机”,对吗?

好,我们一起期待~

到妈咪了~

妈,谢谢你一年又一年的为我们付出

甚至很想和你还有爹爹一起旅行

但一直没那个机会。。。

明年好吗?

勾勾手,免得你又爽约了。。呵呵~

我爱你,我知道我不懂得表达,

但就是我爱你,就酱简单~

我知道你一直在为我们担心

傻瓜的

明明我们就长大了

有什么好担心的?

傻瓜

不准再为我们难过

你以为你是谁?

怎么可以要难过就难过。。

要经过我们批准的~

因为你是我妈咪

我说不准就不准

 不然


我也会难过

或许我们四个小瓜

没办法给你个豪华式的庆祝


我们却是真的爱你的

没办法给你昂贵的礼物

因为我知道你不稀罕任何我们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你只要我们幸福开心就好

因为我知道我们是爱你的

所以没什么比这个更昂贵,对吧?

呵呵。。。

我们好久没一起去戏院了。。。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好吗?

我们好久没去沙滩了。。。

后个月假期你和我们一起去,好吗?

也会给你个开心的假期哦~

谢谢你的每一个爱心便当
谢谢你的爱~

我们永远爱着你!!!

母亲节快乐,妈!!!(也要对自己说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